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東區家具行薄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東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北區家具展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東區家具設計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北區貓抓皮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又是一個飄雨的夜晚,獨自走在熟悉的街頭,山城寧靜而祥和的夜啊,讓我在不經意間被悲傷包圍,孤傲的心,融化在這濃縮的浪漫的深夜。 沒有說過,我在這里苦苦的等待,等待一個不歸的昨天,沒有想過,我在這里澀澀的期盼,飄雨的街頭,收留了我,昏黃的街燈,默默的陪伴著我,靜的可怕,似乎能聽見,感覺到我的心跳,雨點無情的敲打我的臉上,這時,我才知道,我還活著,活著。如果說是大山,賜予我山一般堅毅的性格,同樣,大山也讓我擁有了山一樣孤傲,厚重,固執的性格。 沒有告訴你,我會在熟悉的街頭,路過彼此相遇的地方,死死的站在那里,幻想著,你迎面走來,大聲喊出我的名字,告訴我,你回來了,我心在期盼,千上萬水,把你和我,無情的阻隔,直到今天的形同陌路,殘忍的,我無力訴說,無力挽留。 你徹底的離開了,以后,沒有人再告訴我,走走看看,沒有人會陪我在寒冷的冬夜,陪我說話,到天明,早上,你會笑著說,昨天晚上,你是不是又睡著了,懶的你。沒有人我說出一串滾,就兩個字,嘿嘿,我曾經好大聲的說,你能不能在我發火,無理取鬧時罵我,你卻說罵你干什么,舍不得。 沒有記住你那張熟悉的臉,沒有好好陪你說句話,沒有好好看你含笑的臉,沒有靜心的聽你說話,在苦苦堅持,還是沒有讓你,看到我平靜,淡淡的一面時,你轉身離開。我,沒有任何抱怨,沒有,我知道是我的尖酸刻薄,讓感到壓抑,讓你失去男人該有的尊嚴。是我,要你滾,然后我也滾,傷的你沒有喘息的機會。 我不會告訴你在倔強轉身時,我早已淚流滿面,我不會告訴你,是你陪我在鬼哭狼嚎有風的冬夜,滴滴的聊天聲音,同樣給了我不是獨守冬夜的勇氣。我告訴過你,如果你不再回來看我,我就會被人帶走了,你急了,誰欺負你了,好好的,不要再喝酒了,沒有我管你了,太遠了。你不知道,你在外,我的心在外,我唯一能記得是你,酒醉后給我打的電話,告訴我,你在大街上,不知道怎么回家了,我卻說該,我知道你的苦悶,我真的知道。 如今的我,還是沒有和你走走看看,你說的很對,是委屈我了,這沒有結果的結局是最好的,這沒有擁有的最后是最真的,你回來了,我卻不再聯系你,因為,我已走遠,身邊不再孤單,回不去的從前,找不到的昨天,謝你陪我一程,謝謝了。

又是一段能觸摸到凸凹的年輪刻在了生命的履歷,你站在不遠不近的站點,回首往昔,有一些混沌,有些傷感,有一些懊悔,有些埋怨;舉目四望,有些無措,有些茫然,有一些渴望,有一些期待。世界是一團迷霧,生命則是一團亂麻,你裹在其中,找不到著力點,更無從殺破重圍。 為什么不自己給自己當一回理發師呢? 給觀念理個發。牙牙學語時分,我們的認知只來源于父母,那是火,不能碰,那是刀,會傷人。縱然強烈的好奇心驅使,在父母的高壓之下,聽話才是好孩子。初學走步之時,大人的一再叮囑是:走大路,走平路,不會跌。我們在長大,時代在發展,社會在進步,火和刀也會為我所用,平直的大路未必是最好的選擇,思想和心智的更新成熟才是成長的標志。最好的方式是,以時代為鏡,以未來為參照,以理想為標桿,給觀念理個發。剔除一些,篩選一些,更新一些,與時俱進,觀念為上。 給生活理個發。長大,意味著不再單純,不再天真,不再簡單,不再唯我和唯心。你得面對很多,承擔很多,接受很多,忍讓很多,委屈很多,哪怕是你不想不情不愿的。這就是生活,有一些無奈,有一些矛盾,有些困惑,有些痛苦,有些折磨。龐大而雜亂,煩惱而郁悶,無人可以例外。但這些不是鐵板,即使是,也可以以烈火熔化,然后重煉和重塑。大膽動刀動剪吧,削枝去葉,去蕪斬亂,圍繞你的生活中心,心往一處想,勁往一處使,委曲求全不是圓滿,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真諦。 給心情理個發。心很大,可以容世界納天下;心很小,一句話就能撐破;心很硬,山崩地裂毫不畏懼;心很軟,寸草之傷也會心痛欲裂。人在世間,身在當下,與你有關和糾纏不清的數不勝數,父母伴侶子女同事朋友,不可分割;家事單位事朋友事都是事,事事纏身。不說精力和時間是否有限,攪摻一起,像一團亂麻,還能有多少余心余力用在正途,發揮多大效用?事分大小,時分先后,情有輕重,關系更有親疏,分清急緩,且先梳理一番,修剪一番。 天下之大,少了你不知不覺,而家庭之中卻是舉足輕重;一些人視你為支撐,而另一些人會無視你的存在;如何取舍,自有分寸和尺度了。生命不是魔方,無法在手中百般地隨心所欲;生命不是頑石,千般錘打不改其質;生命不是出租車,招手即上,揮手就停;生命不是天氣,科學的儀器預測出陰晴雨雪;生命不是夢幻,可以容納所有的美好或災難。我們無法苛求它的即定狀態和客觀表現,我們更無法拒絕那份誘惑,那份探求的誘惑,那份望向深處的誘惑,那份雙手能揭開天幕的誘惑,那份美麗安然開放在腳尖上的誘惑。于是,我們不得不邁步于其中,尋覓我們的落腳點和閃光點。那就給生命理個發好了,以我為支點,用小小的杠桿撬動,改變我們能改變的,起碼做些除法和減法。 在有些時候,我們不一定要縱向地審視;而有些時候,我們不一定要橫向地比較。在生命的風景線上,我們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幀小小的景致,一幀不斷生長和茁壯的希望。我們只需花一些心思去澆灌和培育,在這心思里,加上幾滴思想、智慧和汗水作為催化劑就好。多一些自信,多一些淡然,多一些樂觀,多一些從容,前方縱然不可捉摸,握在我們手里的,已經是我們期盼的已久的美麗和從容。 給生命理個發,從頭開始,從心開始…… >>>更多美文:感悟生命

人生在世,我們會遇見很多人,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陪我們走到最后。 正如有句話說的那樣:“人與人之間,只是一程的緣分。” 每到一個階段,我們會相遇也會分離,然后各自奔赴到各自的人生。 但不管怎么樣,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,都是有意義的,正是這些經歷豐富了我們的人生。 無論如何,很高興你能來,也不遺憾你離開。 你的一生,我只借一程,就好。 有人曾說:“世間一切,都是遇見。冷遇見暖,就有了雨;冬遇見春,有了歲月;天遇見地,有了永恒;人遇見人,有了生命。” 人生的每次遇見,都是有意義的。 好的遇見,讓你幸福;壞的遇見,讓你成長。 一部電影中講述了阿甘不幸與幸運交織的一生。 阿甘,是一個智商只有75的男孩。 在他的一生中,遇見了三個人,珍妮、小黑、中尉。 他們不僅改變了阿甘,還教會了他很多,讓他明白了很多道理。 珍妮,是班里唯一不嘲笑阿甘的女孩。 其他同學捉弄、欺負阿甘,而珍妮保護他、安慰他,并陪他玩耍。 這讓阿甘明白了:不管世界多不好,總有人愛你。 小黑,是阿甘入伍后的戰友,平時很照顧他,讓阿甘真正體會到了友情的寶貴。 中尉是阿甘的領導,復員后,阿甘和失去雙腿的中尉一起捕蝦。 中尉雖然一直抱怨命運不公,卻也最終和自己和解了。 其實,我們的人生也一樣。 在人生路上,我們會遇到很多人。 他們會教會我們一些事,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經歷。 所有遇見,是美好的,也是有意義的。 他們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事,不管那些事是好是壞,都是你人生中的一部分。 “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,一切都是緣。” 緣分相聚,就是遇見;緣分散了,就是分別。 緣分盡了,那就不要再留戀,告別過去,去迎接新的自己。 人生這趟列車,不只有上車,也有下車。 有些人,陪你一程后,就要離開。 有句話說:“有緣且珍惜,無緣莫停留。” 即使心中再不舍,也無需強求,彼此擁有美好的回憶,就足矣。 人生兜兜轉轉,總會有所得,也會有失去。 當你走過半生,你會發現:相遇是人生的意外,離別是人生的常態。 但愿,我們都能有一個好心態,坦然面對每一場分別。 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,都是只身一人。 在人生路上,即便遇到了良人,也未必能相伴永遠。 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人生,所以只能相伴一程。 有人說:“遇見是兩個人的事,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,遇見是一個開始,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。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,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。” 有些人,注定會離開你。 捂不熱的心,不必強留;留不住的人,不如放手。 緣聚緣散,一切皆有定數。 離開你的人,好好告別;陪伴你的人,好好珍惜。 就像一位作家說的:“你走,我不送你,你來,無論多大風多大雨,我要去接你。” 每一次遇見,都會給人生帶來不一樣的驚喜。 能留下來陪伴你的人,很少。 所以,要好好珍惜眼前人,不辜負他們對我們的付出。 和你相遇,不強求一個永久的位置。 只希望在相處的這一程,能留下所有的美好。 你的一生,我只借一程,走過了這一程,也許會變得陌生。 我會成為你的曾經,你也會成為我的回憶。 但也要感恩這次遇見,讓我們此生不負不欠。 人的一生,不是在相遇,就是在離別。 相遇,是驚喜;離別,是不舍。 無論怎樣,我們都應該懷著坦然的心態,去面對它們。 有人曾感慨:“在有生的瞬間能遇見你,竟花光所有運氣。” 相識、相知是美好,但不是執念。 你的一生,我就借一程,如果你愿意,這一程便是余生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人生


新竹東區皮沙發工廠
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茶几工廠 桃園軟裝潢傢俱行新竹東區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高雄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新竹家具行小茶几工廠直營 桃園軟裝布置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g66j2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