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東區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東區三人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竹北三人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桌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街角的偶遇,冗長的歲月。你我心心相印,手手相牽,共繪一片天。愛上你,便是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…… ——題記 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。這一生何其纖薄短暫,像是星芒微弱閃爍。而年少的青春,是一場持久的擁抱;正如那個溫暖的少年,便是我眼中最閃亮的星…… 緣分之邂逅的確如此美妙,因為有了人海,所以相遇才顯得那般意外。 于每個女孩的生命中,都會出現一個讓她成長的人。我也終于相信,于某年某月某日的某個時刻,我們總會為某個人而止步不前。誠如我在15歲的尾巴,遇上18歲的他…… 寂靜花開,流年成殤。你以時光為證,許我真愛所在。遙想一千多個日夜,那份不離不棄的守護,那份矢志不渝的等待,永遠封存在我心里。我只想說:感謝你始終護我于天堂,我定一生永伴你身旁…… 閑暇時,總喜歡打開塵封的日記,我承認自己算是個很好的生活記錄者。細細品著他年落筆的喜怒哀樂,入眼最多的便是與你之事。嘴角微揚,透著無奈的笑意。正因有你,整個高中生活都是傾城的暖;我們曾依依相伴,也曾漸行漸遠。遇見你,是在最純真的歲月中,卻讓你不顧一切包容最任性冷漠的我。也于那年明眸閃閃中,你的承諾,許在乞力馬扎羅…… 年少之時,我如熱雪,從未妥協,仗著你的喜歡不可一世。后來方才明白,每個人的一生,都有一次鐘情;心動心痛,皆與一人相關。我便想將其延續,握著你的手一路向前,長長久久。一生一鐘情,一世一雙人。如今你我終于攜手而行,我也已經找到足夠的理由,陪你走到世界盡頭…… 時光流轉,你曾說過最暖心的話便是:“這輩子要死也是我先死,下輩子才好找到你。”后來,你說:“我不貪,只要你此生下半輩子便足矣!”你情之真,愛之深,永遠是我心尖上最真實的暖。 如同你再后來與我說,要一方出自我之手的錦帕。我怔然,只因從不擅于拿針線,卻也愿意為你嘗試,問你可有期限?你唯道:“我等你,便如同你繡的錦帕。”這份暖人至深的愛,讓我幸福萬分…… 猶記得,與你并肩閑走碎步,看霓虹萬千。星光朗月在上,你的眼眸閃著前所未有的溫柔。彼時熟悉的氣息,熟悉的你。談笑間,自有說不出的讓人心醉…… 凝視你的眉眼,我才恍然明白,近乎六年的時光雕琢里,你越發成熟穩重。反之在你面前,我卻是像極了不諳世事的小孩。原是在那些我所不知曉的時光里,你的艱苦,你的努力以及你的改變,竟生生讓我望而卻步…… 突然在這一刻,我想好好看看你,將你的眉眼一一印下。此后在漫長的時光中回想,便也是一份怦然心動的暖…… 撫上你溫熱的掌心,尚有磨練之艱辛。我不止一次拉著你的手,心疼道:“你很辛苦,究竟是在做什么?”你卻不以為然,對我笑言安慰:“什么都做,男人吃點苦算什么?別擔心,你有一個不怕吃苦的相公。”我啞然,覺得自己也該是做些改變了,只因從不懂生活之苦…… 故而,我很直接的告訴過你,待到以后實習時,你若是有更好的發展,我也不會矯情的將你留在身旁,讓自己成為你命途中的牽絆。你本有自己該走的路,大可任意選擇。當下你便給我點了一首歌,囑咐我將其好好聽完。末了我問歌名叫什么?你說:“《平凡之路》。”我自然接過:“走出不平凡的你。”你卻堅定地回答:“我只要平凡……” 我時常想,這個男孩之于我,許是上天最大的恩賜。他總說讓我放心,好好照顧自己便是!無論日后走到哪兒?他都會找到我。他極度心疼我的改變,卻也深知唯有讓我經歷才能成長,而他唯一能做的便是支持與陪伴,這便夠了!所以,我也會為了他,努力做最好的自己…… 所謂相見相思,苦訴無涯。此刻南國艷陽,不知你是否也與我一般刻骨相思?然,左心房的溫暖正在蔓延,我便知那定是你亦在想我,同我一般念你極深極真…… 世上最幸福之事,莫過于以君之姓,冠卿之名。任其花開花落,幾度繁華;而你依舊靜默相守,與我執手為伴。在時光的長河中,唯愿許我一世花開,護我安好無憂。我也愿用一顆素心,守一份承諾;步入溫暖的城池,走過每一段孤寂長眠的時光。如同字里你是我筆下的傳奇,字外你是我此生不變的相依…… 我也始終記憶猶新,那年街角的偶遇,冗長的歲月。你我心心相印,手手相牽,共繪一片天。愛上你,便是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…… (原創作者:藍羽凝)

上個世紀的八十年代初,我對元宵節、端午節還不大明白其中的文化內涵,唯獨對中秋節記憶深刻。因為,中秋節有月餅,在我看來,月餅就是點心,就是美味。整個國家的經濟欠發達,人們能吃飽飯已是很知足了,對于這些傳統節日淡化了很多,不是不去想,而是沒有能力去想。 1979年12月入伍來到了西北邊陲,部隊駐扎在戈壁深處與外界沒什么聯系,唯一聯系的就是與家人的書信往來。每在中秋節來臨時,團里的給養車給連里送來月餅和水果,十五的晚上,飯桌上就擺上了月餅,我們心里是無比的高興,看著桌子上的月餅,哈喇子直流。晚上連里搞個小型的文藝晚會,在戈壁灘上打一些信號彈,有紅色、黃色、綠色的等,將連隊門口罩上色彩,信號槍發出陣陣響聲,戰友們歡呼雀躍,真如過年一般。 對于我們這些十七八歲的新兵而言,好像只有春節、七一、八一、十一的概念,對傳統節日認識很是有限,沒想到八月十五部隊里也是如此的熱鬧,著實讓人興奮不已。 中秋節的當晚剛好是我站崗,雖然不能與戰友們同樂,卻又有著另一番情景。戈壁灘上的天空星光璀璨,似乎伸手便可摸到,一望無際的大戈壁上,四周看去,天空就是一口翻過來的鍋,所看到的是唾手可得的鍋底,四周的鍋沿便進入了戈壁,大地被這口鍋包裹著,月亮比內地的大,近在咫尺,晶瑩剔透,照在戈壁上,看到的是滿地的小黑點,這些黑點就是布滿戈壁上的小石子。 望著這輪明月,它比平日亮了許多,我在想,人們說嫦娥奔月,玉兔、吳剛、桂花酒,我目不轉睛地看著,琢磨著,連長來到哨位,問我看什么?我說:“在看月亮,今天特別的大,又格外的圓。”連長說:“是,很剔透。”他又問我想家嗎?我說:“想。”他遞給我一個月餅,拍拍我的肩膀說道:“每逢佳節倍思親!慢慢就適應了,注意觀察。” 吃著月餅,時不時地抬頭看著天空,這輪明月好像專門盯著我,我來回巡視著,它高高在上地看著我。 往后的歲月里,每到中秋節,我都會想起這段經歷,想起令人懷念、無比溫暖的一輪皓月。人就是這樣,在那艱苦的歲月里,每一份美好都是令人難以忘懷沉淀在心底,每當想起,仍是記憶猶新,仿佛是剛剛發生,甜美油然而生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努力做事要求自己,相信心里走遠路。改變新人生沒有苦日子,記住藍天想起青山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新竹竹北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
新竹東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獨立筒沙發工廠 桃園八德客廳家具工廠新竹家具行椅墊 / 坐墊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高雄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台南中西區臥室沙發傢俱行

arrow
arrow

    g66j2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